教务处
教务处 > 实践教学 > 正文

实践教学

商学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山东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6-22 点击量:

近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山东总决赛暨山东省第十五届电子商务专业竞赛在青岛落下帷幕,我校商学院参赛作品获得本科组二等奖、专科组二等奖的佳绩。

大赛自4月下旬启动,耗时两个月,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92所院校的912支队伍参赛。经大赛组委会评审,共有61所院校的304支队伍入围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山东省总决赛。

我校商学院教师王晓华、许杨带队参赛,分为本科组和专科组。在带队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将参赛作品与企业产品特性相结合,经过多次修改、模拟演练,最终呈现出更专业、更纯熟、更有特色的策划方案。

通过这次比赛,锻炼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提高了学生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提升了学生整体创新能力和商业嗅觉。商学院今后将充分利用各类优质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锻炼的机会,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职业本科建设贡献力量。

 

 

商学院   范云红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