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处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度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teach 发布时间:2019-05-11 点击量:

各院部:

现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职(专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传至群共享,请各院部下载仔细阅读,并做好我校2019年的专业设置工作。经校领导研究决定,我校2019年拟申报9个专业。请各专业的相关学院做好专业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专科专业需填报《山东省高职(专科)专业设置填报表》及《山东省高职(专科)专业设置汇总表》(见附件),专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按照新修订的指导意见及模板进行编制。

2.本科专业按照迎接省厅测评专业申报材料的要求准备,需准备《高等学校职业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备案专业适用)》、专业调研报告、专业建设规划、专家论证意见。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按照新修订的指导意见及模板进行编制。

3.材料的提交时间:5月16日(周四)下班前将所有材料报至教务处,联系人:朱宏雁,孙良静。电话80958063。

 

                            教务处

                           2019年5月11日

 

附件: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职(专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