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生团体

我校团员青年参加“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学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2-24 点击量:

11月26日晚,我校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学习。
出于疫情防控需要,广大团员青年在各自宿舍观看学习。

本次云团课通过学者讲述、沉浸场景、互动交流等形式,带领大家全方位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通过学习,使得大家都会深有感触,回望百年奋斗历程,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胜利,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主题云团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跟随党的领导,用实际行动践行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作者:团委 皮娜 编辑:皮娜 编审:邓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