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基层风采

鼎利学院团总支召开“关注结核预防,关爱生命健康”主题活动

发布人:youth 发布时间:2019-03-21 点击量:

春天是气候多变的季节,也是疾病多发的季节,预防春季高发疾病,就成为了高校工作的当务之急。为有效预防和控制结核病发生, 3月20日晚7点,鼎利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在电子商务实训室开展了“关注结核预防,关爱生命健康”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团总支书记赵冲老师通过与学生的互动向大家讲解了什么叫结核病、结核病的症状、以及结核病的传播途径和预防结核病的多种方法。之后赵老师还根据季节性多发病的防治做了一些宣传,教育学生要注意个人卫生,不随地吐痰,咳嗽、打喷嚏时掩住口鼻;养成勤开窗通风、定期晾晒被子的习惯;保证充足睡眠,合理膳食,加强体育锻炼,提高抵御疾病的能力。

通过此次健康教育活动,深化了同学们对结核病的认识,使同学们了解了防治结核病的方法。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注意个人卫生,提高自身抵抗力,并且自觉地参与到结核病的防控中。

微信图片_20190320221140-wps图片.jpg

微信图片_20190320221146-wps图片.jpg

作者:鼎利学院团总支 赵冲 编辑:团委 皮娜 编审:王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