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上团校

青年大学习2022年第12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09 点击量: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确保党和人民事业薪火相传的战略高度,亲切关怀青年成长成才,与青年互动、同青年交心,引导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激励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2017年5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参加了民商经济法学院1502班团支部“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对团员青年成长成才提出了殷切期望。一年后,1502班团支部全体同学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信,习近平总书记委托工作人员向1502班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同学们立志“不忘初心,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予以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坚定信仰、砥砺品德,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法治中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期我们来到中国政法大学,一起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重视关怀和殷切期望!

作者:团委 皮娜 编辑:皮娜 编审:辛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