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团情快报

我校举行开学第一课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人:youth 发布时间:2021-09-04 点击量:

9月3日早上,我校在卓越广场举行开学第一课“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升旗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梅松出席了仪式,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王万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青年学生代表600余人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团委蔡雷停老师主持。

上午7时,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护旗队员昂首挺胸,意气风发,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深怀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与崇高的敬意行注目礼。

优秀青年团员代表在国旗下演讲,重温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集体致献词,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奏响山东工程学子“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

李梅松作国旗下讲话,他勉励所有学子:一要听党话、跟党走,从党的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二要在艰苦奋斗中砥砺青春,笃行致远,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三要在奋发有为中练就本领,锐意创新,努力成为新时代的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仪式最后,全体师生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党、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906182017.jpg

微信图片_20210906182024.jpg

微信图片_20210906182028.jpg

微信图片_20210906182036.jpg

微信图片_20210906182041.jpg

微信图片_20210906182045.jpg

作者:团委 皮娜 编辑:皮娜 编审:辛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