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文件通知

关于举办“大学生生态文明环保教育科普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0-20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提升青年学生生态文明素养、推进生态校园建设,增强大学生对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解,更好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中华环保联合会青少年环境友好行动委员会联合到梦空间、各高校相关部门,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共同开展第二课堂生态环保主题系列活动课程——大学生生态文明环保教育科普活动,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大学生生态文明环保教育科普活动

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中华环保联合会

主办单位:中华环保联合会青少年环境友好行动委员会

承办单位: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团委

协办单位: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实践实习中心、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北京青少年社团发展促进中心、上海市大学生生态环境联盟、抖音。

支持单位:联动抖音平台,进行相应的技术支持

活动开始时间:2023年10月10日

活动结束时间:2023年10月31日

本次生态文明环保教育科普活动采取线上视频展播+在线测评形式,由活动工作组遴选和邀请领域内专家,以“青春与生态同行”——大学生生态文明环保教育科普活动为主题,进行专题视频展播。

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习并进行观看学习效果测评。

作者:团委 皮娜 编辑:皮娜 编审:邓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