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生活动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 我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5-21 点击量:

5月17-18日,我校在图书馆前校标广场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在志愿服务实践中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师生络绎不绝。信息登记、健康检查、血液采集、休息观察、领献血证,在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高效服务下,整个献血过程井然有序。同学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意义非凡,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

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王万里接受了济南电视台记者采访。他表示,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充分认识到无偿献血工作在学校立德树人、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等方面的重要意义,每年都将无偿献血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计划,作为专项工作,统一部署组织。同时也将无偿献血工作纳入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成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的一个亮点。近年来,我校将无偿献血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鼓励广大学子用实际行动践行当代青年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大爱无言,热血奉献,青春在志愿服务中得到升华,擦亮奋斗底色,学校将积极推动无偿献血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让志愿精神更加闪耀。



作者:团委 皮娜 编辑:皮娜 编审:邓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