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思政工作

我校团组织喜获团省委、团市委五四表彰

发布人:youth 发布时间:2017-09-20 点击量:

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共青团济南市委下发《关于2016年度五四系列表彰决定》文件,我院团委荣获“济南市五四红旗团委”,机械工程学院团支部(总支)荣获“山东省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工商管理学院团支部(总支)、信息工程与艺术学院团支部(总支)荣获“济南市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培训中心团总支书记王艳会荣获“济南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刘占涛、杨照春同学荣获 “济南市优秀共青团员”,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济南市志愿者行动优秀组织”多项荣誉称号。

学校各级团学组织在我校党委和团委的领导下,在抓好青年团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高青年学生的能力和水平、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引导青年学生开展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开展高品位、高层次校园文体艺术活动等方面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努力学习,开拓进取,完善工作体系,不断开创学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我校各级团组织以育人为主线,以创新为动力,以整体推进为追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扎实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师生和上级团组织的一致认可。

作者:团委 蔡雷停 编辑:蔡雷停 编审:王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