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思政工作

我校团委荣获“2018年度济南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发布人:youth 发布时间:2019-05-09 点击量:

近日,共青团济南市委下发《关于 2018 年度“济南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济南市优秀共青团干部”“济南市优秀共青团员”“济南市志愿者行动优秀个人”“济南市志愿者行动优秀志愿服务组织(项目)”的通报》,我校荣获“2018年度济南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至此,我校已连续8年获此殊荣。同时,我校鼎利学院团总支荣获“济南市五四红旗团总支”,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滕翔睿被评为“济南市优秀共青团干部”,汽车工程学院孙志超同学被评为“济南市优秀共青团员”。

2018年,我校共青团组织在团济南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通过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熏陶、社会实践锻炼、志愿公益服务等多种途径,深化大学生思想引领和服务成长成才两大任务,在分类引导大学生、团干部素质提升、服务青年学生和提升部门凝聚力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创新,圆满完成学校年度工作各项任务和上级团组织所安排的各项工作。

IMG_1066.JPG

作者:皮娜 编辑:皮娜 编审:王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