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思政工作

我校团学干部、青年学生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11 点击量: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团委于11月12日-15日,组织各学院团干、各学生组织收看中共中央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直播,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团干、各学生组织、学生骨干在学习后积极发表心得体会并进行分组交流。

校团委还联合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学干部、青年学生,通过线上观看和线下集中学习讨论、召开主题团日活动等方式进行学习。

在学习后,学生们深刻领悟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成功,弄明白了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事业中,脚踏实地地去实现青年人的价值,将自己锻造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努力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作者:团委 皮娜 编辑:皮娜 编审:辛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