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

招生政策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 2021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自荐生 专业综合能力测试方案

发布人:admission 发布时间:2021-03-06 点击量:18322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字〔2021〕3号)精神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流动,保障考生利益,决定2021年专升本自荐考生测试形式为线上测试,按照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目标要求

通过综合能力测试,了解掌握自荐考生专科段专业知识和素质能力的综合水平,确定是否能够满足后续本科段学习的专业素养和能力需求,测试合格者可以报考我校相应专业山东省统一组织的专升本考试。

二、考试形式

通过网上测试的形式进行考核,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在线答题并按要求上传相关材料;考生需在山东工程业技术大学官方网站查看考试系统相关操作说明,注册、登录并认证报名信息,按照系统规范及要求进行操作。测试平台及使用方法于3月16日查看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官方网站。

三、测试对象

符合山东省2021年专升本报考条件且报考我校审核合格,专科段所学专业(类)符合《2021年专升本招生计划及对应专业指导目录》要求(见鲁教学字〔2021〕3号文件)。

本次测试不收取任何报名、考试费用。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

2021年3月7日—10日17:00

报名网址:http://www.suet.edu.cn/(扫码报名)

请务必准确、规范填写姓名、身份证号、所在专科学校、所学专业名称等报名信息,信息不全、错误或未上传照片者视为未报名成功。

(三)资格审查

我校将自荐考生报名库与全省高职(专科)应届毕业生数据库进行资格比对校验,审核无误的方可参加测试。

五、专业综合能力测试

(一)模拟测试时间

2021年 3月18日 10:00-11:30。

(二)考试时间

我校各专业考试时间为2021年3月19日,具体考试时间查看山东工程业技术大学官方网站。

(三)测试方式

所考专业的测试均采用在线测试的方式。

考试科目:

序号

专业代码

招生专业

专业科目 1

专业科目2

1

830801

电子商务

管理学

电子商务概论

2

830301

财务管理

会计学基础

管理学基础

3

830302

会计

会计学基础

管理学基础

4

760101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械设计基础

电工电子技术

5

760103

智能制造工程

机械设计基础

电工电子技术

6

740101

土木工程

建筑材料

建筑构造

7

740201

工程造价

建筑材料

建筑构造

8

760702

汽车服务工程

汽车构造

汽车电工电子

9

810203

软件工程

C语言程序设计

电工电子技术

10

810102

物联网工程

电工技术

电子技术

六、成绩公布

2021年3月21日前在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官方网站公布测试结果,测试结果分“合格”和“不合格”。

七、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测试成绩有异议,可在3月22日向我校提出复核申请进行成绩复核,我校将在2个工作日内电话通知考生成绩复核结果。

八、入校新生资格复核规定

新生入校后须接受学校组织的专业复核及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对于复核不合格的考生,学校将会同有关部门组织专门调查,经查实,凡提供虚假作品、材料及冒名顶替等违规行为的,我校将取消该生录取资格,并通报考生所在地招生考试机构倒查追责,对涉嫌犯罪的,学校将及时报案,并配合司法机关处理。

九、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参加测试,未在规定时间参加测试者,视为自愿放弃测试资格;未按考试流程参与测试,造成测试异常或无效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二)考生必须严格遵守测试纪律和要求,违反者取消考试资格。

(三)凡有作弊者,我校将取消其专业综合能力测试资格及成绩,并将作弊材料上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作弊行为构成犯罪的,将移交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处理。

(四)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官方网站,相关信息如有变化以网站最新公布为准。


报考指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