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招生就业处:加强与地方学校的交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4-21 点击量:70

            420午,山东工具技工学校的老师、学生和相关负责人等190余人来我参观交流,我校招生就业处马仕军处长陪同参观

    学生们分别参观了人工智能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交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实训基地各相关二院安排了专人讲解通过讲解和实地参观,从实训室建设状况、学生各类作品设计、学生技能训练等方面了解了学校相关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参观中,招生就业处马仕军处长向老师们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及特色亮点等,使对学院有了层次的了解。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地方学校的交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教育质量为核心,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宗旨;坚持“新工科、融合性、职业型”的办学定位,坚持产教融合,高质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首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