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通知公告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笔试成绩、面试安排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人:hr 发布时间:2020-08-02 点击量:

根据《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工作方案》,现将我校2020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笔试成绩、面试安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是否进入面试情况详见附件。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8月3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6:30。地点: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卓越楼5楼候考室。

(二)具体要求

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依据准考证号及时了解个人面试时间安排,凭借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于考前1小时抵达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卓越楼5楼党员活动室候考,完成抽签、缴费(70元/人)后,按照抽签顺序进行面试。

(三)面试内容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5分钟,由1分钟自我介绍、问题答辩组成。

(四)其他须知

1. 考生抵达考场后须进行身份验证、体温监测,于签到表中签到后就坐。

2. 考生应当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务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务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如有违纪、违规等行为的,取消面试与录用资格。涉嫌违法的,移送有关机关处理。

3. 为了考生的自身健康和生命安全,建议送考人员不在考点附近逗留、聚集。

4. 请考生及时了解、掌握山东省、济南市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做好个人防护,避免面试时出现身体异常情况。

5. 面试成绩、总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将于8月5日通过学校人事处官网发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三、人事处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朱老师  袁老师

联系电话:0531-80958033,80958030


附件: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2020年辅导员招聘笔试成绩与面试安排

       附件: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2020年辅导员招聘笔试成绩与面试安排.xls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人事处

                                                                2020年8月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