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室管理

疫情期间关于教室管理的几点要求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17 点击量:

各二院: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现就我校教室及教学区域管理方面的疫情防控工作具体几点要求如下:

1.所有教学楼、教室部位、楼管员值班室、楼管员宿舍,必须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规定,适时打开门窗(包括教室后门)通风、做好消杀工作,并按时填写记录(附件1),并将消杀记录表悬挂显著位置,教室内部记录表统一悬挂黑板右侧靠近前门位置。教室内部消杀通风由各归属学院负责。

2.全体师生进入教学场所必须严格按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

3.严防非本校人员擅自进入教室、教学区域。

4.各院部教室管理人员、楼管员坚守岗位,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

5.严格执行请示汇报制度。

6.教学楼的消毒喷壶统一放置于楼管值班室,由教务处及楼管员负责领取,各二院根据实际课程安排,指派消杀负责人员到楼管值班室领取,消杀完毕后送回,循环使用。

 

附件1: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消毒记录

 

 

教学工作组

                                       2022年3月15日

 

运行管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