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校区

校园文化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北校区召开教学研讨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19 点击量:

11月18日下午,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北校区教学研讨会在北校区1-206举办,国防教育学院教务科成员及全体任课教师参与会议,并就教学事宜展开讨论。

会议伊始,国防教育学院副院长秦凤首先对期中教学检查的成果进行了总结陈述,鼓励青年教师加强教案书写,重视教学反思。既要强化课堂管理,促进教学改革,更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与交流,搞好思想品德教育。她鼓励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教学技能大赛,发挥各自的优势和才能。同时秦副院长指出,期末考试的相关工作要做好提前准备,确保严密组织,万无一失。

教务科科长宋春雨对教学相关事宜作了明确,她强调要重视课堂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最后,教师们对教学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总结,本次教学研讨会的举办,进一步促进了北校区教学质量的提升。

 

 

 

作者:李振勇   编辑:王姣姣   审编:田文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