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校区

校园文化

北校区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6-02 点击量: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大力推进校园安全宣传教育,鼓励学校师生学习安全教育知识,北校区各班级分别于5月11日和5月31日召开“消防安全教育”与“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15DD2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重点是“学技能、会应急”。各班辅导员老师通过播放安全教育宣传视频,并向学生们讲解预防和防范危险、自救以及施救技能,从而初步加强学生对安全知识的理解和运用,提高师生防灾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

通过本次班会,让学生学习安全知识、掌握安全常识、增强安全意识,推动全校师生形成“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安全氛围,筑牢安全防线。



作者:李  松

编辑:李  松

审编:刘爱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