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校区

师生风采

北校区第一届数学演讲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24 点击量:

为丰富校园文体活动,促进数学学科完善发展,提高同学们对数学学习兴趣,增强学生个人思维表达能力,2021年10月14日下午,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北校区五年制高职和国防教育学院数学组举行了数学演讲大赛。

 

 

教研室主任吉祥、李振勇带领各教研室老师出席本次竞赛活动,数学组组长王莎莎老师和2021级数学任课老师刘玉霞、王宏艺、王兴悦、韩新超担任大赛评委,五年制高职和国防教育学院共有40名学生参加。

 

 

演讲竞赛中同学们围绕 “我与数学的爱恨情缘”、“我最喜欢的数学家”、“生活中的数学”等主题,真实的表达了自己学习数学的经历和情感,评委们根据每一个人的演讲内容、演讲状态、数学素养等,分别打分,并根据总分排名决出名次。

最终,来自五年高职学院建筑工程班的穆浩轩赢得了冠军!他用其雄厚的嗓音、真挚的情感、以及对数学的热爱,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老师!

 

 

大赛最后,评委们为参赛选手颁发奖状和奖品,老师和学生们合影留念。

 

7C529

此次数学演讲大赛,既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学习乐趣,又锻炼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增加了同学们学好数学的信心。

作者:基础教研室-数学韩新超、王莎莎 编辑:翟学月 编审:田文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