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校区

校区要闻

我校区召开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 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3-08 点击量: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我校区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管委会主任刘爱林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王永杰出席活动,北校区女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管委会副主任武云涛主持座谈会。

11AE6

BFCA

座谈会上,刘爱林代表学校对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他表示,北校区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广大女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女教职工在工作上展现出的细心、用心和真心体现了女性工作者特有的态度,无论是在教学一线默默耕耘,还是在管理服务岗位上辛勤工作,都展现出了非凡的能力和潜力。希望广大女教职工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用新知识、新技能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DB3E

武云涛、王永杰也对全体女教职工致以了节日的祝福。




10286

E8ED

10B69

教师代表刘娜、杨震瑜,教职工代表陈宇然、李孝雪依次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北校区成长进步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美好祝愿。

本次座谈会不仅是对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更是为学校凝聚巾帼力量。


作者:李  松

审编:刘爱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