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生团体

校园文化艺术节之新生杯篮球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2-01 点击量:

篮球入框的瞬间是每个拥有篮球梦的人眼中最美的风景,那是他们正青春的证明,为期两周的新生杯篮球赛在大家的热情和运动员们的努力下完美落幕,这期间有笑有累,滴滴汗水,洒在篮球场上,伴着矫健的步伐,奏出青春的乐章。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回顾那些精彩瞬间吧!

结果是对努力的肯定,喜悦,不止冠军,学子们对篮球的梦想,永无止境。经过激烈的角逐,优秀的球队和个人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一等奖】 建筑工程学院

【二等奖】 人工智能学院

【三等奖】 交通学院

【优秀团体奖】 商学院 数字财金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 现代艺术学院


少年应有凌云志,追梦不负韶华时。灿烂的星光点燃十一月的激情,各队伍在每一滴汗水中展现着自己的朝气,激昂着自己的斗志,他们永远充满活力,比赛虽已结束,可拼搏却从未停止。
让我们祝贺本次篮球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感谢每位参赛选手的奋力拼搏,运动让青春绽放光彩!



作者:团委 蔡雷停 编辑:蔡雷停 编审:邓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