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生团体

奋进新征程,展现青春映像——快来参加音你生画大赛吧!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1-06 点击量:

“音你生画”征稿活动丨关于音乐、图像、与你的故事
活动面向人群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全体学生
活动时间
时间:2022年11月30日——2022年12月2日下午5点结束投稿
投票时间
12月3日 早上5:00开启投票
12月6日 下午5:00结束投票
报名方式
山东工程学工在线公众号扫码参与
比赛流程
比赛于2022年11月30日上线山东工程学工在线公众号,关注山东工程学工在线公众号扫描二维码进入投稿界面,按照参赛要求提交作品,审核通过后,作品会被放到投票界面,12月2日下午5点结束投稿;12月3日早上5点开启投票,投票过程、投票结果全程透明公开,12月6日下午5点结束投票,选取票数前四十三名联系发放比赛奖励。比赛奖励在投票结束后3天内联系并发放。(本活动无赞助)
参赛要求
1、参赛图片由作者本人拍摄,拍摄时间不做限制,取景必须在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校园内。
2、作品可以为人文风景和自然风景为主题,能体现我校积极向上的风貌。
3、作品要配有一段歌词、歌名,歌词积极向上(字数不超过100字),不得出现涉及政治的歌词和带有侮辱性的歌词。
4、未曾在其他摄影比赛中获得奖项,未在其它平面媒体发表。
5、杜绝造假修改抄袭,不得借用他人作品,且属于原创作品。
6、按照活动界面要求,填写个人联系方式。



作者:团委 皮娜 编辑:皮娜 编审:邓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