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生团体

注意!这则“寻人启事”有点暖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1-11 点击量:

“他就问我们是不是志愿者,我们说是,他俩就把奶茶放下走了。”
近日,志愿者工作群中出现这样一则寻人启事,照片中只有两个男生的背影,手里还拿着奶茶。发出寻人启事的是青年志愿者协会疫情防控工作群的志愿者,志愿者说:“我们不认识这两个男生,他们也没有向我们介绍他自己,就问了我们是不是志愿者,我们回答是,他俩就把奶茶放下骑着电动车走了。”
“我们当时也很懵,以为是协会里的学长学姐送的温暖,在工作群一问才发现不是,而且其他点的志愿者也纷纷表示自己收到了两个男生送的奶茶。我们还发现袋子里不仅有奶茶还有两个暖宝宝,当时已经是晚上了,温度很低,但是看到这些心里很暖,感觉自己参加志愿活动不仅温暖他人,自己也被他人温暖到。”
这段时间以来,我校志愿者积极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虽然天气寒冷,环境艰苦,但我们收获的是同学们的理解与关爱,志愿过程中,我们不仅温暖着别人,也被别人温暖着。亲爱的同学们,感谢你们,因为你们的存在我们的工作更有动力,也正是因为你们,这个冬天不再寒冷。也请两位同学看到后及时与我们联系,给予我们一个面对面致以诚挚谢意的机会。

联系方式QQ:3285147110


作者:团委 皮娜 编辑:皮娜 编审:邓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