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基层风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青年大学习”第二期团学活动

发布人:youth 发布时间:2019-03-28 点击量:

为了加强共青团员的团员政治意识,从严治团,了解更多团学知识,提高团员的自身修养。工商学院团总支2019年3月26日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青年大学习”第二期团学活动。各辅导员老师们主持并讲解了青年大学习团知识的培训课程。

主题团课以学习团学知识,看网上主题团课为载体进行第二期的学习。学习以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为内容。让同学们学习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把脱贫攻坚任务作为头等大事。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农民生活达到全面小康水平,让脱贫攻坚再次成为人大代表委员们聚集的话题。使同学们了解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重视。让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树立起作为共青团员就应起到带头和模范作用;其次用心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团员活动,在活动中学习理论,在活动中实践理论,这样才能做到学以致用。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认真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自觉履行团员的义务,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

这次团课,同学们感到受益匪浅,许多同学当即表示自己一定要加倍努力,在各方面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创造条件,为以后争取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做足准备。

1wps图片.jpg

3wps图片.jpg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 腾翔睿 编辑:团委 皮娜 编审:王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