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基层风采

书香工商开启新一年读书活动

发布人:youth 发布时间:2019-03-08 点击量:

3月7日,下午两点,工商管理学院在图书馆开启新一年读书节系列活动。

进入图书馆后,图书馆老师详细的给同学们介绍借阅图书的具体流程,并演示如何用电脑更好更快的找到自己想要的书籍,并告诫同学们,读书可以提升我们生命的价值,拓展生命的宽度,多读书,读好书,在书的星空中,做一名插上翅膀的天使,追求梦想自由飞翔。希望同学借读书节盛会,继续推进和优化爱读书和会读书的好习惯并积极参与各项系列读书活动。让生活因读书而精彩,让校园因充满书香而更加美丽!

随后,同学们开始寻找自己想要读的书籍,有同学表示,读完后要写一篇读后感,目的是从书中汲取精髓,学习课外知识。

新一年读书节活动的开展,将在校园内掀起阅读经典的热潮,拓展师生视野,进一步丰富师生知识,提高审美情趣和人文底蕴。对于加强大学生思想引领,在学院形成“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书香氛围奠定基础,也为即将到来的本科生做好铺垫。

111234.jpg

1234567.jpg

11123445.jpg

作者:工商学院团总支 腾翔睿 编辑:团委 皮娜 编审:王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