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基层风采

“中国梦,强国梦” —机械学院团总支组织学习“学习强国”

发布人:youth 发布时间:2019-03-08 点击量:

2019年3月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图书馆408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中国梦,强国梦”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行政院长王永杰、学管科长秦美娜、团总支书记徐志勇、学生干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中国梦,强国梦”,指导”学习强国”的活动开展。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来,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的巨大改变和伟大成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同学对“学习强国”这一APP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党的思想更加深入。不忘初心,为民服务。我党在前进的路上永久牢记初心,牢记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带着全国人民一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努力。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一名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深入贯彻党的思想积极学习党的新思想新政策,各项政策落实好,使自己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图片1.png

图片2.png

作者:机械学院团总支 徐志勇 编辑:团委 皮娜 编审:王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