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基层风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习观看《党课开讲啦》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0-25 点击量:

按照中央办公厅关于开展讲党课和优秀党课展播活动的要求,信息工程学院于10月24日晚,组织了学生观看了《党课开讲了》----《伟大建党精神》主题直播课。

这堂课让我们学习到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坚守使命,为人民谋利益,为祖国谋复兴的无私无畏的精神;不怕牺牲,无惧强敌,无惧风险,敢于斗争的拼搏精神;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精神。生命虽无比可贵,但革命者为了正义不惜流血牺牲。告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用中国共产党的汗水和鲜血换来的。

观看《伟大建党精神》不仅可以让学生更好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和发展,还可以让学生涵养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弘扬精神中攻坚克难,在传统血脉中开拓前行。以信仰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百年大党温故知新再出发。

伴随着《伟大建党精神》圆满结束,学生们鼓起信心迈进新的征程,在新的时代,带着奋斗的精气神,向着新目标奔进。



作者:团委 皮娜 编辑:皮娜 编审:辛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