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基层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学习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0-26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同学们首先通过视频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新征程上以史为鉴,以及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如今最初的萌新小芽已经长成了参天大树,在中国的土地上愈加繁盛,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中国共产党诞生的100周年后的今天,我们共庆我党华诞,身为新世纪的青年的我们,必将扛起党旗,继往开来。

随后,同学们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和认识,此次学习会顺利结束。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用心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悟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中汲取奋进前行的深厚力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通过本次学习会,同学们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定不负新时代青年学生肩负的使命任务。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皮娜 编审:辛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