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基层风采

【百万大学生进社区】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0-20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营造良好的节能减排浓厚氛围,同时提高我校学子实践意识和社会责任感。10月14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文汇路社区开展“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在社区设置地球立牌,居民通过撕掉上面的旧标签,贴上新的标签,让“地球”穿上“新衣”,昭示着人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地球环境焕然一新。并且志愿者们收集枯叶作画。“低碳”不低质,居民在亲近自然、感受自然的同时提高变废为宝的意识。活动中,我校志愿者也向居民宣传低碳生活的小妙招。

本次活动宣传了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倡导了绿色节约的生活态度,传播了环保理念 ,引导更多的人为建设绿色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下一步,我校团委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品牌化,持续引领和号召广大青年投身社区服务、助老助残、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志愿服务活动,为不断推动我校志愿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2087E

33FC8

作者:团委 皮娜 编辑:皮娜 编审:邓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