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团情快报

校团委举行2020-2021学年学生联合会公开竞聘大会

发布人:youth 发布时间:2020-10-17 点击量:

10月15日中午,校团委在鼎利学院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2021学年校学生联合会公开竞聘大会。团委王斌书记、蔡雷停老师、皮娜老师、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团学干部200余人出席大会。

此次竞聘大会要求严格树立“为同学服务”的意识,经过自主报名,资格审查,共有24名候选人进行竞聘演讲。参加竞选的候选人准备充分,自信满满,他们用富有激情的语言阐述了过去一年在学生联合会工作中的经验,并对今后学联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而周密的计划,精彩的演讲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由领导老师及在场学生进行不记名投票,最终产生了10位主席团成员。

最后,团委书记王斌做总结讲话,他对与会代表及24位候选人寄予厚望,要求广大团员青年努力学习,追求上进,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小我融入大我,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2.jpg

5.JPG

4.jpg

作者:皮娜 编辑:皮娜 编审:王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