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团情快报

我校开展“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人:youth 发布时间:2020-09-19 点击量:

今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以此为契机,我校于9月14日-9月20日开展以“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的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18日中午,校学生联合会在北苑餐厅前开展了普通话推广签名活动,参与签名的同学络绎不绝,纷纷表示:“普通话是我们沟通交流的桥梁,提高自身普通话水平,推广普通话是十分有必要的”。

据悉,本次活动以“人人学讲普通话,文明进步奔小康”为口号,接下来还要举办校园诗词大会和主题班会。

此次推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的语言文字规范意识和推广普通话参与意识,调动了广大师生推普学普的积极性,在校园内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普通话与推广普通话氛围,加强了师生对国家语言文字政策的了解,有效推进了我校语言文字工作。

作者:团委 语委办 编辑:皮娜 编审:王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