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团情快报

青年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youth 发布时间:2020-04-28 点击量:

 


今天,我们结束第八季“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进入复习周。回顾这一季网上团课,我们用了10周的时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也共同见证了新冠肺炎疫情从爆发到基本控制的过程。

在这10周里,我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宗旨意识,紧紧依靠人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基本立场,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为统领的系列防控举措,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要求,坚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坚决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球阻击战的有力倡议……

我们集纳第八季网上团课的全部课程,以及疫情爆发以来总书记所有重要讲话和指示,做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电子书,以帮助大家更好地学习领会总书记要求,继续做好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的各项工作。

 

 


作者:团委 皮娜 编辑:皮娜 编审:王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