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团情快报

青年大学习第八季第十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人:youth 发布时间:2020-04-20 点击量:

青年大学习第八季第十期网上主题团课: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当前,中国面临两方面严峻挑战。一方面来自疫情防控,虽然国内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但保持疫情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反弹的任务依然繁重;另一方面来自经济社会发展,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为什么前所未有?统计数据显示,我国2020年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下降6.8%,这是我国自改革开放以来首次出现经济负增长。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我们要坚持底线思维,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今天的团课,我们一起来学习总书记关于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的讲话精神。

 



作者:团委 皮娜 编辑:皮娜 编审:王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