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团情快报

我校参加“青鸟回巢共赢未来”青年人才“空中”招聘活动

发布人:youth 发布时间:2020-04-10 点击量:

4月8日下午,由共青团济南市委联合济南市人社局启动实施的“青鸟回巢共赢未来”青年人才“空中”招聘活动——市属高校人才专场推介会,在济南报业大厦如期举行。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同济南职业学院、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13所高校在线为企业推介青年人才。

本次招聘活动,全市471家企业共计发布2678个岗位、21609个用人计划,其中博士学历需求约1400余人,硕士学历需求人数约4300余人,本科约13000余人,相关用人单位收到求职简历已超过1万份。用人计划,全部录入“青鸟计划”岗位数据库,大家可通过微信搜索“青鸟计划”小程序、企业邮箱和济南人才服务网投递求职简历。

我校团委办公室主任蔡雷停作为嘉宾接受采访,从我校办学情况、专业设置、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副科长袭开宾现场解答了广大网友的提问。

为克服疫情造成的影响,我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高度重视,切实加大对毕业生线上求职招聘服务力度,全面提升就业信息化服务,搭建网络招聘服务云平台,精准推送就业岗位。

作者:团委 蔡雷停 编辑:团委 皮娜 编审:王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