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团情快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团委开展团学干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youth 发布时间:2019-10-25 点击量:

近日来,我校团委从素质拓展、理论培训、实践教学三个方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系列活动,提高我校团学干部的整体素养,增强了我校团学干部的服务意识,丰富了我校团学活动的形式内容,加强了我校第二课堂的思想引领。

10月18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对我校团委书记王斌对团学骨干进行了团学骨干创新思维与素质拓展训练,提高学生干部的组织凝聚力,开拓学生干部思维,增强学生干部集体荣誉感与服务意识,活动后,参训学生干部分别发表了培训心得。

10月24日,在卓越楼党员活动室,150余名团学干部重温入团誓词,在团旗下讲话,共唱共青团歌,34名团学干部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充分展示了我校当代青年大学生,奋勇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10月25日,我校50名学生代表受邀参观学习济南市侨联举办的“侨心向祖国,建功新时代”济南新桥创新创业暨“双招双引”成果展。通过参观学习,更加提升了我校学生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知,更加增强了民族自豪感。

本轮主题活动之后,广大团学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服务社会,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职责,将活动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生活中去,将身边的团员凝聚在一起,共同为学校的管理和团学的学习生活做出贡献。

作者:团委 蔡雷停 编辑:团委皮娜 编审:王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