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团情快报

我校与明水街道办事处共建示范型社区教育中心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18 点击量:

11月17日上午,我校与章丘区明水街道办事处共建“示范型社区教育中心”并举行挂牌仪式。校团委副书记辛宽、团委办公室主任蔡雷停、团委老师皮娜、章丘区明水街道办事处团工委书记郑兴起、明水街道组宣办公室主任王希文、章丘区公益爱心协会会长董焱、桃花山社区团支部书记吉煜、铁道北路社区团支部书记李建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明水街道王希文主持。

郑兴起首先代表明水街道讲话,他对我校长期以来对明水街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重点介绍了明水街道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发展趋势以及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与成绩,并表示要将示范型社区教育中心工作落到实处,会积极寻找双合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共振点,以新思路、新方法、新机制谋划工作创新发展,实现共荣互促,协同发展。

接着,辛宽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从高职院校到职业本科院校的发展历程,简述了我校的发展战略、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体系,他指出,学校希望以社区教育中心为载体,将优质资源整合利用,助力我校服务社会,促进街道繁荣发展。

最后,郑兴起、辛宽共同为“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示范型社区教育中心”揭牌。

共建示范性社区教育中心是我校实施立德树人的重要形式,涵盖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内容,通过引导青年大学生服务社会,不断提青年大学生的社会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



作者:团委 皮娜 编辑:皮娜 编审:辛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