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团情快报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隆重召开第十四届社团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04 点击量:

11月4日中午12点30分,我校团委在诚基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第十四届社团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王万里,团委副书记辛宽、团委办公室主任蔡雷停、学生处学生教育科科长丁厚光、学生管理科科长杨立超、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闫秀云、团委老师皮娜以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60人,实到代表459人,缺席1人,符合法定程序,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辛宽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社团管理办法(2021年11月修订)》并听取了《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社团会费管理使用细则》,同时本次大会上还公布了我校最新的社团名录。

大会第五项,由校团委办公室主任蔡雷停宣读了《关于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第十四届社团联合会干部的任命决定》,并根据我校学生社团改革方案,对我校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做了优化调整,并在本次大会中为社团指导教师代表、第十四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第十三届社团联合会主席王岩向第十四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授予会旗完成工作交接。

新当选的第十四届社团联合会会长刘继仕随后做了任职发言,他表示,将围绕我校共青团工作重心,团结带领全体社团联合会成员服务学校发展、服务学生,将我校社团工作推上新台阶。

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王万里作总结讲话,他对我校上一届社团工作表示肯定,也对本届社团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他指出,希望我校社团工作结合上级组织对高校社团工作的指导意见,开创社团发展的新局面。希望大家能够团结进取,乐于奉献、敢于探索,明确各项规章制度,确立社联管理服务模式,坚决执行最新的社团管理办法。希望大家创新工作思路,开拓工作模式,与时俱进,开展切实符合当下青年需求的社团工作,做到我校社团工作“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最后,本次大会在共青团团歌声中圆满闭幕,预示着新一届社联将带领学校各社团更好的服务师生,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实现我校社联工作的新发展。

 


作者:团委 皮娜 编辑:皮娜 编审:辛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