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团情快报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举办2021-2022学年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皮娜 发布时间:2021-10-26 点击量:

10月25日下午,我校2021-2022学年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卓越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学校副校长粘洪青,党委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王万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勇,党建联络员曹雪莲,校团委全体和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150名学生干部,仪式由王万里主持。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校团办主任蔡雷停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和培训安排。随后,培训班班长戴晓睿同学发言,他表示,将借助青马工程这个广阔的平台不断坚定信念、锤炼意志、提升能力,不忘初心使命。粘洪青为开班仪式致辞。他指出,实施“青马工程”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战略意义,他代表学校向青马学员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深化理论学习,切实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加强实践锻炼,不断增强干事本领;三是紧密联系同学,全面提高服务意识;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充分发挥示范作用。

开班仪式结束后,孙勇带来本期培训班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工作,成立了“青马工程”专项工作小组及讲师团,抓住骨干,着眼全员,着力构建“校、院、班”三级联动、分层培养的工作格局。本次培训将以理论培训、素质拓展、文化滋养、廉洁教育、实践淬炼为教学形式,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并就做好新时期高校团学工作进行讨论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102143941.jpg

微信图片_20211102143958.jpg

微信图片_20211102143945.jpg

微信图片_20211102143937.jpg

作者:团委 皮娜 编辑:皮娜 编审:辛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