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团情快报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山区孤寡老人慰问活动

发布人:youth 发布时间:2021-10-08 点击量:

情系孤老,爱在国庆。近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了由章丘爱心协会主办的山区孤寡老人慰问活动,为曹范山区清泉村和太平村的老人们送去物资与温暖。时间匆忙,志愿者们准时到达龙泉大厦集合。早上8点15分,在带队同学的带领下,志愿者们集体出发,一个小时后到达活动地点,带着满满的爱心和热情投入到志愿活动中。疫情严控是安全线,挡不住的是亲情线。

在本次活动中,我校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为老人们发放酒精、膏药、面粉等物资,并耐心为讲解物品使用方法。曹范山区的老人们也十分的热情好客,在志愿者们分发物资结束后,带领志愿者们采摘品尝当地的山楂野果,品味别样的山区闲适生活。

这个国庆,志愿者们身体力行,在积极响应疫情严控常态化号召下的同时,积极传承尊老、助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爱在国庆,爱在章丘。

微信图片_20211025103759.jpg

微信图片_20211025103806.jpg

微信图片_20211025103812.jpg

作者:团委 皮娜 编辑:皮娜 编审:辛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