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文件通知

关于做好2018级新生团员组织 关系转接和团员青年信息统计的通知

发布人:youth 发布时间:2018-09-12 点击量: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为做好2018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和团员信息统计工作,根据团章有关规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8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

1.团组织关系转接对象:2018级新生团员;

2.团组织关系转出时间:9月24日前完成,接收单位为“共青团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3.转接项目: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团员证、入团志愿书等团档材料;

4.团员证盖章、注册时间:9月19日—9月24日;

5.新生团员团档材料由团总支负责管理。

二、团员资格审查和组织关系接收办法

1.各团总支要做好新生团员资格审查工作,凡符合以下条件方可确定其团员资格:团员证是否加盖钢印,团员证“基本情况”是否填写完备,团员证原单位团关系转出章是否齐全,团员档案是否已转入我院,团员注册是否正常。审查通过后方可办理接收手续;

2.接收团员组织关系时,在团员证“组织关系转接”栏内填写组织关系转入时间,注明团费收缴情况,加盖学院团委公章;

3.团员证遗失的,应及时报告二级学院团总支核实其团员资格,统一到院团委组织部办理补发手续;

4.超过六个月未转接组织关系的团员,如果没有正当理由的,按自行脱团处理。

三、团员青年信息统计

1.统计范围:全院学生团员(28岁以下);

2.统计内容:样表及说明见附件;

3.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于9月23日11:30前将填写完整的《2018-2019学年团员信息登记表》电子版报院团委邮箱:kaiwentuanwei566@163.com。

联系人:皮娜,办公室电话:80958045。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二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