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思政工作

我校举办国旗下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6-30 点击量:

629日上午,校团委于校标广场举办国旗下重温入团誓词活动,我校团员青年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六时三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团员向国旗行注目礼。升旗仪式后,团员青年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的义务,严遵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铮铮的誓言表达了青年学子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此次活动是我校“风华正茂 青春颂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仪式教育加强青年团员理想信念的熏陶,引导团员青年努力奋斗,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团委 皮娜 编辑:皮娜 编审:辛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