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

考生问答

2022年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新生在线缴费指南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7-21 点击量:7910

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在线缴费指南

各位同学,大家好: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开通网上缴费,缴费时支持使用者微信(余额及绑定的储蓄卡、信用卡等)。(为了保证支付成功,避免限额问题,请各位学生及家长提前将缴纳金额预提至余额

如支付过程中遇到问题请拨打财务处电话:15966608763(微信同号)   0531-80958142进行咨询。

第一步

学生登录迎新网,完成注册信息后进入缴费界面,扫描缴费右侧二维码开始缴费(学校官网缴费界面的二维码为官方唯一缴费渠道,请勿扫描其他任何二维码以防电信诈骗)。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点击登录

第二步:确认我的信息

登录后点击“学生信息”,确认姓名、身份证号、学院、模式、专业是否正确,确认无误后可以进入学费缴费。

步:学费缴费

点击“学费缴费”,认真查看应缴金额、实缴金额、输入缴费金额,点击“确认交费”。支持分次支付,分多次缴费,账单金额数随支付递减,直至把账单金额总数交完)。

 

 

如支付过程遇到问题请回到学费缴费,查看账单,并继续支付。缴费成功后会提示扣款成功,可以看到缴费信息。微信支付,单笔最高50000元,具体限额以发卡行规定为准。

步:学费缴费记录

点击“学费缴费记录”,可以查看每次缴费的记录,点击缴费记录可以查看缴费凭证。

 

 

 

报考指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