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22年庆元旦师生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点击: 发布人:

1231日下午,我校报告厅欢声笑语,高潮不断,由校工会主办,学工部、宣传部、团委办的“最是担当见初心2022年庆元旦师生联欢会在此隆重举行官方抖音同步全程直播。校党委书记孔祥云,校长吴梦军,校长王守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梅松,副校长粘洪青,校长韩业文,校长助理杨淑平出席联欢会



孔祥云首先代表学致辞,对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的祝福,肯定了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说,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党和国家具有重大意义的一年,也是我校“十四五”规划建设的开局起步之年。一年来,全体山东工程人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奋勇拼搏、开拓创新,取得了一系列办学成绩。北校区顺利投入使用,师生平稳入驻,“一校两区”的办学格局初步形成。这一年,学校不断加大投入,一座座教学楼、公寓楼拔地而起,一项项省市级、国家级成果和荣誉收入囊中、一批批优秀学子走出校门,成为社会栋梁之才,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节节攀升。同时,孔祥云对新的一年学校发展提出了明确的目标要求:始终坚持党的政治引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开展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添新亮点,当好职教改革的排头兵,打造标杆和样板,争创全国一流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



联欢“最是担当见初心”为主题共计十个节目,整体节奏紧凑,表演形式丰富多样,类型丰富,包含了小品、古典舞、街舞、双簧、朗诵在内的精彩节目。表演者们身着华丽的礼服,用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喉、精湛的演技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晚会开始,由财金学院的师生们带来的充满活力、激情四射的钢琴序曲《拉德斯基进行曲》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开场舞《盛世欢歌》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小品《就怕导员找我爸》让大家在幽默的气氛中体会到了我校浓厚的师生情谊;朗诵《最是担当见初心》,表演者慷慨激昂、感情丰富,传达出了我校学子敢于担当、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现代舞《Good  Time》、街舞串烧《领感》,展现出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魅力,现场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推向高潮。双簧《表哥表妹》,引得台下观众欢笑声不断;歌伴舞《共筑中国梦、《我的中国心》、《灯火里的中国》、情景朗诵《跨越时空的对话》、歌曲《把一切献给党》无不体现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拳拳爱国爱党之心,溢于言表。联欢会还设置了抽奖环节,观众在观看精彩节目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



本场联欢会,充满了浓郁的青春气息,饱含着赤诚的家国情怀,表达了山东工程人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对新年的美好期许。最是担当见初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相信我校师生定会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为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创新发展谱写新的篇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作者:团委 皮娜  编辑:翟小溪  编审:汪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