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

发布日期:2021-12-02 点击: 发布人:

11月30日,第七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公示了比赛结果。此次大赛,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参加了“金阊杯”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和“匠心•工业美”智能机械创新创意大赛两个竞赛项目共15项,最终7支队伍入围决赛,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

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大赛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教、以赛促业”的宗旨为企业、高校和学生搭建展示、交流、互动的平台,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学生技术技能和“双创”竞争力。

机械工程学院一直以来以促进就业和适应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生在各级各类技能大赛中屡创佳绩,多次为我校争得荣誉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刘冉冉  编辑:翟小溪  编审:汪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