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教务处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度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省级培训项目需求调研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teach 发布时间:2019-03-12 点击量: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关于做好山东省2019年度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省级培训项目需求调研统计工作的通知》,为做好2019年的国培、省培工作,请各院部仔细阅读通知要求,并根据“项目说明”、“时间安排”和 “参训教师专业”要求,结合各院部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工作和教师发展实际,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做好培训项目需求调研统计工作,实事求是填报培训需求。工作安排如下:

1.请各院部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进行报名(每位参训人员只能选择填报1个培训项目,不可多选),并填报附件2《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本科)2019年国培、省培培训需求统计表》,如有 “拟设置项目”以外的培训需求,请提出不超过2个建议项目,填写附件3《建议项目表》。请各院部于3月19日前将附件2、附件3的电子版和纸质版(盖章签字)报至教务处,联系人孙良静,电话80958063。

2.教务处根据“项目说明”、“时间安排”和 “参训教师专业”要求,审核教师的信息,并将不符合条件的教师反馈给各院部。

3.请符合条件的教师加入“凯文2019年国培省培报名群(685225382)”,按照“培训项目需求调研统计填报操作指南”要求,于3月21日前登录“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培训管理系统”(网址:http://jsgl.sdei.edu.cn/jspx/webindex.aspx)完成参训项目填报。由教务处负责老师登录系统,审核无误后,统一提交。

附件1:《关于做好山东省2019年度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省级培训项目需求调研统计工作的通知》

附件2:《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本科)2019年国培、省培培训需求统计表》

附件3:《建议项目表》

 

 

                 教务处 

             2019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