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校区

校区要闻

校长吴梦军到北校区视察校园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0-17 点击量:

10月17日,校长吴梦军到北校区视察校园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副校长王守光,北校区管委会主任刘爱林、副主任马宏伟、武云涛,后勤基建处处长于晓杰以及项目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E394

吴梦军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在建教学楼、公寓楼的施工进展和作业情况,各单位汇报了项目规划布局、功能设置及施工管理等。

吴梦军对校区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一、各单位要加强安全监管工作,严格按照施工标准开展建设任务,规范施工细节,抓好安全生产。二、充分认识到项目建设事关学校长远发展,是提升学校办学能力,扩大学校品牌力量的重要支撑。三、各单位要紧抓实干,提高紧迫性,加强监督管理,确保项目按时高质量完成。

FE8F


校区各单位将坚决落实学校关于项目建设的各项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责任担当,推进校园项目建设,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作者:李  松

审编:刘爱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