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校区

校区要闻

我校区召开教师辅导员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2-13 点击量:

11月13日,副校长王守光组织召开校区教师、辅导员座谈会,管委会主任刘爱林,副主任马宏伟、武云涛参加会议。

F90A

副校长王守光和管委会领导先后来到国防教育学院和应用技术学院,与学院领导、教师和辅导员代表深入交流,询问工作情况和诉求,围绕教育教学、学生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王守光指出,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作为学校工作的重点,必须始终放在首位,教学上要加强课程建设、巩固教学改革,积极探索教学方式的创新,营造良好的课堂学习氛围,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效果。学生管理上要转变管理理念,改进管理方式,坚持以人为本,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学生满意度。

教师和辅导员队伍作为学校教学和管理的核心力量,人才培养对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具有至关重要的影响,一是探索新的人才培养方式,进一步提升教师和辅导员专业技能和业务能力,二是加强教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提高教师德师风,树立榜样作用。

最后,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座谈会精神,加强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李  松

审编:刘爱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