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校区

校区要闻

新岁启封,筑梦前行—北校区隆重召开2024年元旦文艺汇演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2-28 点击量:

元旦来临心欢畅,辞旧迎新谱新章。12月27日,北校区隆重举办了2024年元旦文艺汇演,为一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迎来崭新且充满希望的一年,活动邀请商河县教体局副局长李洪水,玉皇庙镇副镇长孙旭东,县教体局安全科副科长王清鹏参加。校长吴梦军,副校长王守光,党委办公室主任韩启斌,北校区管委会主任刘爱林,学校相关部门、北校区管委会、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北校区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近千人观看演出。

15D60

1A1DE

吴梦军首先代表学校发表了新年致辞,对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祝福,她表示,回首2023年,我们在探索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一往无前,不断聚焦新目标,展现新气象,成就新作为,全面带动了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水平的提高,全体山东工程人凝心聚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展望新的一年,希望大家承载梦想,同舟共济,再谱新篇,为创建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不懈奋斗!

1C0E2


文艺汇演在气势磅礴的舞狮表演和动感十足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此次汇演以“新岁启封,筑梦前行”为主题,包括了歌舞表演、小品、相声、朗诵、幕布剧等节目,表演形式多种多样,类型丰富多彩,其中歌曲有《当你》、《违背的青春》、《疲惫的爱》,也有相声《吹牛》、创新节目《我爱上班》、朗诵《砥砺奋进的山东工程》、幕布剧《梦想开始的地方》和歌舞串烧等,特别是颇具民族特色的歌舞《骁》、《马家坡》和《桃花秧歌》更是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节目间隙的抽奖环节也充分调动了师生观众们参与感,更加凸显节日欢乐的氛围,最后联欢会在《明天会更好》大合唱中落下了帷幕。

一曲曲动人心弦的歌曲,一个个充满活力的舞蹈,不仅仅是一种艺术展示,更是一种精神的传承和文化的弘扬。在这个元旦佳节,全校师生用他们的才华和热情点亮了舞台,也点亮了每一个观众的心。在这个美好的时刻,我们共同祝愿学校未来的发展更加美好,也期待着全校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精彩瞬间


1A1C3

颁奖时刻

合影留念

undefined

作者:李  松

审编:刘爱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