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校区

校区要闻

枣庄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马宏伟一行来我校区考察交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1-03 点击量:

12日,枣庄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马宏伟一行来我校区考察交流。副校长王守光,北校区管委会主任刘爱林,副主任马宏伟、武云涛,后勤基建处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F95D




马宏伟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区展览馆、体育场、在建教学楼、学生食堂和学生宿舍,随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会上,王守光对马宏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区师生规模、专业设置、建设规划等情况,他表示,枣庄技师学院办学特点突出,希望两校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和联系,探索合作机遇。

F40D


马宏伟对我校区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和建设规模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次来访旨在交流办学经验,分享职教成果,两校之间有许多契合点,希望两校加强沟通合作,深化交流互鉴,携手共进,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FD35

双方就项目建设、学生实训、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作者:李  松

审编:刘爱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