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基层风采

财金学院开通心灵驿站箱,搭建与学生心灵沟通的桥梁

发布人:youth 发布时间:2020-12-14 点击量:

为了更好地了解在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情况,帮助学生提高心理自控能力和身心健康水平,解决学生心里的困惑和烦恼,在财金学院团总支的带领下,财金学院开通心灵驿站箱,搭建起与学生心灵沟通的桥梁。

心灵驿站箱的作用主要是协助心灵驿站开展心理危机干预工作,使学生倾吐心声,释放心理压力,学生可以将自己心里最真实的想法写在纸上,投递在心灵驿站箱内,心灵驿站的咨询员们将会利用专业的知识,以真诚严谨的态度给同学们进行回信。

心灵驿站箱的开通,促进了对学生心理动向的关注,也有助于了解学生的需求,能够针对学生真实心理状况对症下药,给予支持或帮助。让更多的同学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使学校心灵驿站能更好的进行心理辅导工作,是心灵驿站箱开通的意义所在。

微信图片_20201211190208.jpg

微信图片_20201211190221.jpg

作者:财金学院 韩彤 编辑:团委 皮娜 编审:团委 王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