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基层风采

继承传统,心怀感恩 —鼎利学院团总支举办冬至包水饺活动

发布人:youth 发布时间:2017-12-22 点击量:

时值冬至,继承传统。为了增强学院凝聚力,让远离家乡的孩子们感受到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12月21日下午5点鼎利学院团总支在北苑餐厅二楼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 “这个冬至我们一起过”包水饺活动,为这个寒冷的冬日夜晚注入了融融暖意。

下午17时,伴随尹老师一声令下,大家分别找到自己的拿手项目:搓面球、擀面皮、包饺子。有的用料十足,包出的饺子个大肚圆,彰显出北方的大气与豪爽;有的大小均匀,包出的饺子精致美观,呈现出南方的清秀与灵动。元宝饺子、月牙饺子、大头娃娃饺子……大家欢乐地交流,认真地操作,时而探讨心得,时而过招切磋。看着自己包的饺子,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与自豪。包饺子时,大家有的拿着手机拍照、录像,有的趁机把面粉抹在别人脸上,餐厅充满了欢声笑语,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煮水饺时,有人提议,我们给家人打个电话吧,告诉家人:“我们正在包水饺,我们在这里过的很好”。怀揣着感恩的心,同学们,不约而同的掏出手机,拨通了家里的电话,同学们脸上流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幸福的与父母沟通着。

当夜晚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桌时,我们的心被温暖了。热腾腾的饺子吃进去,胃里满满的,心里暖暖的。

作者:鼎利学院 尹鹏翔 编辑:团委 皮娜 编审:王斌

相关文章